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红原县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红原县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3日上午,原县供销社参加了县安委会在县城银珠广场举行的2019年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我社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筹备,紧扣“安全在你脚下、安全在你手上、安全伴着幸福、安全创造财富”的活动主题,印发了形式新颖的《燃放烟花爆竹安全提示》、《农药化肥常识》、《供销社十问十答》等宣传手册200余份。2名机关工作人员参与了当天的现场宣传咨询,在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对全县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情况、烟花爆竹及生产生活安全常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类问题。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加深了群众对新时期供销社的了解,提升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取得了较好宣传效果,受到县安委会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