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供销社任晓春主任到我市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省供销社任晓春主任到我市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7月17日,四川省供销社主任任晓春同志等一行到我市进行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调研。副州长丁明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州供销社主任朱湘平、副市长杨成才等陪同调研。

任晓春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马尔康为农服务中心、供销社电子商务运营体验中心、松岗镇供销社。详细询问了为农服务中心的经营运作、业务开展以及市供销社社有企业管理模式等情况。

任晓春主任要求,当前主要应做好三件事,一是基层社建设要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村民自治建设紧密结合,二是要整合好政治、社会与经济三大资源,盘活社有资产,努力为“三农”(农业、农民、农村)提供综合性服务,三是马尔康供销社结合自身优势,大胆创新、积极行动,在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供销社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