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若尔盖县供销社组织全社干部职工和各基层社开展防疫宣传工作和捐款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为了打赢这次防疫攻坚战,若尔盖县供销社组织全社干部职工和各基层社开展防疫宣传工作和捐款及慰问活动。
    一是在县社主任泽里措的带领下,县社9名职工捐款1000元,捐款到若尔县慈善会。
    二是组织各基层社慰问各卡点,纳摩、唐克等基层社为当地卡点送去矿泉水、饮料、方便面、香飘飘、锅盔等慰问品。
    三是组织各基层社开展新冠肺炎防疫宣传,多玛、辖曼供销社拉起了横幅,其他基层社在门窗上贴上“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进出门请佩戴口罩”等标语。
    最后,县社主任泽里措还要求各基层社:在这特殊时期,各基层社切记做到所有物资不能随意涨价。同时还要求县社机关所有职工和各基层社做好各自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