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若尔盖县供销社“两中心”举行盛大开业庆典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若尔盖县供销社“两中心”举行盛大开业庆典

    8月28日上午,艳阳高照,鞭炮齐鸣。若尔盖县供销社“两中心”(即为农服务中心和供销电商中心)在建设北街举行盛大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郁鑫同志为供销社“两中心”开业致辞剪彩。此次供销社“两中心”开业,是一次集中展现供销合作社“为农、务农、姓农”发展宗旨的宣传会“两中心”的开业运营,得到了相关部门、新闻媒体的鼎力支持。

两中心”开业运营,收集了我县大部分的农特产品进行展示,目的是凝聚共识,谋求良策,促进全县农特产品销售,增强全县各涉农企业互联互通、深度合作,推动全县农特产品进行线上和线下交易的落地和实施,进一步激活若尔盖县农特产品的独特优势和潜力。

“两中心”的运营,展现供销人“为农服务”的担当,把“为农服务、助农增收”融入到公司和业务发展的每一个细枝末节,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