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茂县供销社召开第七轮巡察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茂县供销社召开第七轮巡察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茂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开好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的通知》(茂委巡办〔2018〕11号)文件要求,8月26日,茂县供销社召开县委第七轮巡察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社党组书记、主任金惠林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耀同志、第七纪检组组长侯长江同志、县委组织部王胡敏同志到会指导,县社党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耀同志对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的责任感。二是强化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引以为戒,严格规章制度,强化整改,限时整改到位。四是持续巩固好整改效果。

第七纪检组组长侯长江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提出的问题,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在规定时间内加强整改落实,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执行,在规范公务接待、审核把关等方面要严。

组织部王胡敏同志对供销社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强化政治意识;二是着力强化作风建设;三是着力强化整改落实。

会议最后,由金惠林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供销社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州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二是深入研讨巡察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理解和把握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增强整改自觉。要严格落实制度,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解决巡察反馈问题,切实把纪律挺起来、严起来。三是清仓见底抓整改,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拿出“当下改”工作举措,形成“长久立”长效机制。四要求真务实改作风,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供销社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改作风转作风,严格约束自己。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