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向伟益到什邡调研指导供销社社有企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向伟益到什邡调研指导供销社社有企业发展工作

5月19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向伟益到什邡调研指导供销社社有企业发展工作。什邡市供销社主任李鉴及市供销社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向伟益一行先后深入什邡市红白茶业公司种植基地及加工厂、四川鑫源圣果农业有限公司与蜜芽集团合作建立的川渝生鲜前置仓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什邡市茶叶、猕猴桃等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助农增收情况、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调研中,向伟益对什邡市供销社在服务“三农”、助力特色产业发展、大力拓展农产品外销渠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特色产业推进上,党政重视、双线运行,为解决什邡市特色农产品 “卖难”发挥了积极作用。向伟益希望什邡进一步立足自身优势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社有企业,积极探索前进,努力树立供销社为农服务的良好形象。向伟益表示,此次实地调研对什邡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流通情况及供销社社有企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下一步省供销社、省供销投资集团将进行重点研究,积极开展投资合作,为什邡茶叶、果品等农业产业发展给予更多项目、资金支持。

调研期间,应什邡市委、市政府邀请,向伟益一行还参加了在什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