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听取通江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5月6日,通江县委副书记何奎,通江县副县长万学成一行到四川省供销社汇报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供销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向伟益出席会议。四川省供销社社务指导处、四川蓝之美有限公司、通江县供销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万学成汇报了通江县供销综合改革推进情况、“三社融合”试点工作、通江县蓝莓产业发展情况。任晓春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通江县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通江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供销社工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江县供销系统加大综合改革力度,在筑牢基层基础,服务“三农”、推进社有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供销工作呈现出基础好、力度大、势头旺的显著特点。

任晓春强调,通江县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综合改革任务,全面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效,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改革经验。一要持续抓好蓝莓产业发展。通江县蓝莓产业系供销系统主抓产业,要坚持以发展蓝莓产业示范园区的理念,规划创建省级、国家级蓝莓产业示范园区。二要持续抓好企业发展。狠抓主导产业,突出项目,做强做大主营业务,围绕“三农”着力提升社有企业高发展质量。三要持续抓好“三社融合”试点工作。要通过组织形态、生产经营、利益联结、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上的科学有效融合,共同推动农业现代化。四要持续抓好基层建设。突出基层组织建设,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创新服务、业务整合、多元发展。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