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提高认识 强化措施 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四川省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供销总社、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23日,四川省供销社召开省级社有企业及中农成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四川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李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供销总社《关于积极做好防汛救灾有关工作的通知》、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县级党委、政府防范应对汛期洪涝地质灾害主体责任的紧急通知》、四川省安办《关于四川省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7.8燃爆事故情况的通报”》和四川省安办《关于2020年1-6月全省安全生产事故及有关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四川省农资集团、棉麻集团、农产品经营集团、农业会展集团、四川西南商报报业传媒有限公司、中农成都公司分管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防汛救灾工作安排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