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举措 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推进会在中江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9月28日,全省供销社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推进会在德阳市中江县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总结交流全省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强,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建平,四川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李林出席会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周南华莅会指导。会议由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武秀主持。

会上,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光勇作了致辞。张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任建平对近年来全省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中江县人民政府、绵阳市供销社、省邦力达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仪陇县辉煌农资公司、南江县下两中心供销社、金堂县土桥镇湖包村供销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