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李天满主任听取达州市供销社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达州市供销社主任贾文军、监事会主任洪光辉、市供销投资集团负责人张伟等一行赴四川省供销社向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主任汇报工作。李天满主任专门安排时间听取了达州市供销社工作汇报。

贾文军向李天满详细汇报了达州市供销社的基本情况、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汇报了达州市供销社下一步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再塑供销辉煌,创西部一流供销社”的奋斗目标,勠力同心、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进的工作思路和具体部署。

李天满对达州市供销社近两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在防控疫情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达州市委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供销社工作表示感谢,对为供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敬意。

李天满向与会同志交流了全省供销社“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通过“改革、创新、激活”三项主要措施,实现“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借力发展”三项主要任务,把供销社真正建成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把社属企业真正办成服务“三农”的市场经济主体、把两所直属学校真正办成培育“天府工匠”的摇篮。

   李天满强调,供销合作事业是值得奋斗的,供销社工作是大有可为的。李天满要求,达州市供销社要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其他市州提供达州经验、达州模式。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