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多方共赢 打响品牌 四川省供销社领导一行到眉山市洪雅县调研茶叶产业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10月30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到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调研当地茶叶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洪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海涛出席并作发言,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陈天容出席。省社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属企业相关负责人、洪雅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先明指出,洪雅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是对企业很好的支持,供销社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茶叶产业也是“三农”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洪雅县的茶叶产业发展极具潜力,双方企业要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在产业发展上需要更多的探索和实践才能做出更好的成绩。通过调研,洪雅县茶叶产业的相关基础设施比较完备,自然生态环境比较优质,这为今后洪雅茶叶产业项目打好了基石。


李先明一行会前参观调研了蜀茶洪雅茶叶产业项目和青杠坪茶叶产业基地,对洪雅县茶叶产业发展的现阶段情况有了深入了解。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