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四川省供销社组织新春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供销社组织新春走访慰问老干部, 领导看望参加退休党支部支委会老同志。

1月27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强,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明,一级巡视员唐毅到会看望参加退休党支部支委会老同志,请他们转告对全体老同志的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张强特别强调,今年因疫情原因不能组织老干部情况通报暨春节团拜会,但党组织的关心慰问不能少,组织的关怀、温暖不能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特别到会看望参加退休党支部支委会老同志,及时送达组织的关怀,听取老干部代表意见建议,请他们转告对全体老同志的慰问和新春祝福。

李先明饱含深情地讲到,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这是对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的最好诠释和肯定。每位老干部都是一部丰富藏书,有动人的故事,有辉煌的成绩。老干部工作是一块试金石,是检验老干部工作者党性和人品的最好标准,我们必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唐毅高度赞扬了省社离退休老干部,对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周秉礼代表发言,感谢省社党组对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在省社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关心供销社发展,面对新冠疫情,做好自身防护,积极抗疫,共渡难关。

春节前夕,省社领导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老干部、老党员、老红军遗孀以及身患重大疾病、特困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