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安全生产不松懈 服务市民保供应——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到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及春节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2月7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一行到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有限公司芙蓉西路城市生活店检查安全生产及春节保供工作。
    记者看到,店内货架上,酒水、干果、饼干等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蔬菜水果也十分新鲜,戴着口罩的市民在各类商品前驻留、挑选,蔬菜区、水果区尤其受到市民青睐。超市工作人员也及时负责地对地面、购物篮等进行消毒处理。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春节前后市民生活需求,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加大了蔬菜水果等生鲜农产品的采购力度,通过特色农产品基地直采、直供和第三方货源组织等方式,提前签订鲜活农产品订单超过300吨。春节期间,超市将坚持每天供应新鲜农产品,抓好食品安全溯源管理,保障“菜篮子”“米袋子”安全。
    李天满详细询问了公司所经销商品的筹集、销售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公司积极落实物资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李天满指出,今年的春节比较特别,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留蓉过年”倡议,做好春节期间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工作十分重要。公司要扎实做好生活物资储备、供应等工作,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充分发挥供销社企业“保供稳价”的生力军作用。严控商品质量,确保所有门店的商品货真价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务必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有限公司积极备足商品货源,目前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采购、调运库存总量超过3700吨,可保证直营门店30天销售需求。同时,公司坚持春节前后“平价销售不涨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购买服务,用实际行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