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尧斯丹赴省供销社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2月7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尧斯丹一行到省供销社机关慰问干部职工,到四川省供销农资集团深入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并慰问一线员工。

尧斯丹转达了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2021年新春贺词和省委省政府慰问信,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过去一年来的努力付出和所作贡献表示敬意,向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新春祝福。

在四川省供销农资集团,尧斯丹详细了解了集团农资品牌建设、春耕保供、产品营销、疫情防控等情况,对集团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20年全力以赴完成春耕农资保供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资集团作为全国农资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为农服务使命,充分发挥了农资供应的主渠道作用。对集团筹划建设钾肥研发中心、特肥生产基地,新增建设为农服务中心,他表示积极支持。

尧斯丹强调,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倾情服务“三农”,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把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作为服务“三农”、助农增收的头等大事,提早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春耕农资供应及时、充足。社有农资企业要立足为农服务,发挥自身优势,深耕农业农村,推进品牌建设,打造农资服务全产业链条,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随同调研和慰问,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