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成德眉资供销合作社融合协同发展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供销社
分享到:

   2月26日,省供销社在成都牵头组织召开成德眉资供销合作社融合协同发展座谈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建平、二级巡视员李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市供销社分管领导、业务科(处)长、省供销投资集团、省农资集团、省农业会展集团、省老邻居公司和省供销社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市供销社分别就各自行政范围内系统基本情况、前期与其他3市、省社直属企业对接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供销投资集团及省农资集团、省农业会展集团、省老邻居公司分别就当前在成德眉资区域范围内业务情况、重大项目以及下一步合作发展思路,与4市供销社进行了深入沟通。有关与会人员,对推进成德眉资区域范围内供销合作社融合协同发展工作纷纷建言献策,并达成一致共识。

任建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川委办〔2020〕16号)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历史机遇,积极主动推进成德眉资区域范围内供销合作社融合协同发展,打造供销社区域合作示范典型,带动地方供销社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任建平提出,要结合供销社职能职责和各地系统实际,双向、多向梳理意向合作项目,在重点领域落地一批合作项目,以项目为带动推进成德眉资区域范围内供销合作社融合协同发展。同时,要争取政策助推,加强同总社、相关省级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对接,争取在财政资金项目、改革试点工作、项目建设用地、财税奖补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任建平指出,要强化工作机制,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市供销社要落实主体责任,成都市供销社要发挥牵头作用,德阳、眉山、资阳供销社要主动对接,省社互助合作处要做好居中协调、组织工作,相关处室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帮助,省社直属企业要积极参与,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区域范围内供销合作社融合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罗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